黑龙江:初中毕业年级“五一”前不考虑开学-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初中毕业年级“五一”前不考虑开学

来源:新华网
2020-04-17 07:21:25

  新华社哈尔滨4月16日电(记者闫睿、马晓成)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广在16日召开的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鉴于黑龙江外防输入形势和局部疫情变化,初中毕业年级“五一”前不考虑开学。

  据介绍,黑龙江省高三毕业年级已经开学。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黑龙江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学校做好“一日三检”、通风和消杀,建好用好师生员工健康台账。加大精准排查力度,掌握师生及家庭成员活动轨迹,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坚持小班化教学管理,加强学校食堂与学生公寓疫情防控。此外,加强师生、员工上下学(班)途中自我保护和组织管理,一些地区给上下学孩子安排了公交专线。

  赵广说,鉴于黑龙江外防输入形势和局部疫情变化,黑龙江省各地初中毕业年级“五一”前不考虑开学。对各地除高中毕业年级外的中小学线上开课加强支持和管理,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同时还将开展“向家长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专项行动,以县区或学校为单位,统一向中小学生家长发出倡议,推动学生和家长联手防控疫情。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