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支医疗队支援!满洲里: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已达70例-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5支医疗队支援!满洲里: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已达70例

来源:央视网
2020-04-13 17:55:00

  央视网消息:近日,从俄罗斯由内蒙古满洲里口岸入境人数增多,口岸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增加。截至4月12日16点,满洲里市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70例。

  满洲里,隶属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目前,满洲里已加强入境检测,呼伦贝尔市5支医疗队已抵达满洲里,开展支援工作。

  加强入境检测 入境人员集中隔离

  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当地制定了详细的防控方案。所有口岸入境人员在海关、边检工作人员引导下,一律实施体温检测、健康申明卡检查、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

  实施闭环管理 5支医疗队支援满洲里

  目前,满洲里市整体救治规模为280个病房600张床位,同时为入境人员准备隔离房间1370个。当地相关部门从疫情输入源头和管控过程全流程实行闭环管理,避免关联感染。呼伦贝尔市已有5支医疗援助队伍共118名医护人员到达满洲里市,开展支援工作。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