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启用隔离酒店147家 15710名入境者正集中隔离-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启用隔离酒店147家 15710名入境者正集中隔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4-03 07:46:55

  中新社广州4月2日电 (蔡敏婕)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2日在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当前全球疫情大流行,广州入境人数不断增加,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高裕跃表示,为做好这些旅客集中医学观察的相关工作,广州市采取多项措施,包括专班专车转运旅客、实施全覆盖闭环管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等。

  截至4月1日,广州全市共启用隔离酒店147家,启用车辆183辆。“我们集中转运旅客都是直接从机场接到集中隔离酒店。目前在全市集中隔离的人员是15710人,我们保证专班专车24小时不间断地穿梭运行运转旅客,减少旅客在机场停留的时间。”高裕跃称。

  此外,高裕跃表示,广州在满足隔离人员基本要求的同时,尽可能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考虑不同隔离人员的消费能力和生活习惯。在餐饮、住宿等方面尽可能提供多种选择,并且对于确实有困难的隔离人员,能提供救助。

  “我在这里也呼吁,希望集中隔离人员配合我们的工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裕跃说。

责任编辑:张舒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