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石渠5.6级地震青海局地有震感-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石渠5.6级地震青海局地有震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4-01 22:23:27

  中新网西宁4月1日电 (记者 张添福)青海省地震局1日晚间消息,当日四川甘孜州石渠县(北纬33.04度,东经98.92度)发生5.6级地震后,青海局地有震感。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4月1日20时23分,在四川甘孜州石渠县(北纬33.04度,东经98.92度)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据悉,此次地震震中位于青海、四川交界,距青海省达日县城约105公里,距达日县上红科乡64公里、桑日麻乡69公里,距青海省甘德县城约135公里,距青海省玉树市约178公里,距西宁市约469公里。

  经初步了解,达日县城个别人有感,达日县上红科乡政府所在地多数人有感,桑日麻乡政府所在地无震感,目前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报告。

  青海省地震局表示,该局正密切监视震情,组织召开震情会商会进行震情研判,有情况将随时报告。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