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11天完成3792人次入境人员检查-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11天完成3792人次入境人员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4-01 07:39:23

  图为边检人员检查现场。 池暄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3月31日电 (李爱平 池暄)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31日晚间发布消息称,从3月20日至今11天中,共完成3792人次入境人员检查,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32例、疑似病例25例。

  经国务院批准,3月19日、3月23日国家移民管理局等五部委先后发布2期《关于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呼和浩特被确定为12个第一入境点之一。

  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称,3月19日18时30分接到通知,首班由日本东京成田机场直飞北京首都机场的国航CA926次航班,将在20日18时59分抵达呼和浩特机场口岸,该站立即启动战时机制。

  官方称,承担北京国际航班入境边防检查任务11天中,该站先后完成了3792人次入境人员、14架次航班、来自11个国家的入境边防检查工作,民警日均工作10小时左右,经反馈,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32例、疑似病例25例。

  该站民警赵宇光在战“疫”日记中写道:“工作中,除了N95口罩的带子勒得耳朵疼,其他一切正常。面对疫情,身旁是战友,身后是祖国。”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