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142名白衣战士返程-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142名白衣战士返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3-31 07:51:40

  医护人员挥手告别 张践 摄

  (抗击新冠肺炎)新疆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142名白衣战士返程

  中新网武汉3月30日电 (张践)新疆第三批援鄂医疗队,也是新疆最后一批医疗队142名白衣战士30日返程。

  据了解,此次新疆援鄂医疗队系新疆自治区人民医院抽调组建,于2月6日来到武汉。新疆医疗队医护人员安排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

  新疆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张静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 张践 摄

  队员张静告诉记者,刚来的时候穿着羽绒服,而完成使命任务即将返程的他们,已经迎来了春暖花开。她表示,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所有市民都居家隔离,给医护人员战胜病毒赢得了时间。她说,唯一遗憾的是武汉樱花开了,没有时间好好欣赏,希望明年组团再来武汉看樱花。

  公安交警护送新疆援湖北医疗队去机场 张践 摄

  30日上午,武汉相关部门向新疆医疗队赠送了锦旗和礼物表示感谢。随即,医护人员登上大巴车,在公安交警部门带领下前往机场。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