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保持“零新增” 加大项目开工建设力度-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保持“零新增” 加大项目开工建设力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3-29 11:21:50

  中新网南宁3月29日电 (记者 黄艳梅)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9日通报,3月28日0至24时,广西无新增确诊、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本日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根据通报,广西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4例,其中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治愈出院250例,死亡2例。现有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184人,均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广西加大项目开工建设力度。3月28日,广西举行2020年高速公路新建项目开工视频会,同步在南宁市邕宁区、百色市田东县等地设置10个分会场,集中开工天峨-北海公路(平果至南宁段)等13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里程共1005公里,总投资1609亿元人民币。

  此次集中开工的13个高速公路项目,都是广西融入“一带一路”、全力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等的重大支撑项目,对广西落实交通强国战略、深入实施交通脱贫攻坚、完善区域性高速公路网络,加强粤桂、湘桂、黔桂等省区之间的联系,提升与东南亚等地区的互联互通水平,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