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增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皆为境外输入-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台湾新增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皆为境外输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3-27 18:37:56

  中新社台北3月27日电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7日宣布,台湾新增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皆为境外输入。目前全台累计267人确诊。

  综合中央社、中广新闻网等台湾媒体报道,新增境外输入病例为6女9男,大多在美国、英国求学或工作。其中,9人在机场遭拦截检测后确诊,5人在居家检疫期间发现,1人是自主健康管理时发现。

  “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出,新增个案中有3起群聚事件。其中一人在美国留学期间,曾拜访日前回台确诊、同在当地求学的台湾朋友;有两人是英国一所学校的同系学生;还有一对夫妻从英国回台前就已出现症状。

  “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还指出,截至3月26日,共有274个违反居家隔离检疫规定的案件,累计开罚1985万元新台币。

  截至目前,台湾累计通报28507个案,含267例确诊,其中境外输入227例。确诊个案中,2人死亡,30人解除隔离,其余病况稳定,持续住院隔离中。

责任编辑:张舒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