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拨付疫情防控周转资金6000万元-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拨付疫情防控周转资金600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3-27 18:26:54

  中新网呼和浩特3月27日电 (记者 张玮)27日,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称,截止到目前,内蒙古拨付疫情防控周转资金6000万元。

  内蒙古财政厅资产处处长李玉洁称,疫情防控期间,自治区财政切实加大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财政支持力度,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要医用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供应,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截止到目前,内蒙古财政分4次拨付疫情防控周转资金6000万元,用于采购疫情防控的防护用品、消杀用品、防疫药品、医疗器械等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和生产疫情防控紧缺医疗物资所需的原辅料及设备,支持内蒙古本级医疗机构、行政事业单位和各盟市疫情防控工作,援助湖北省武汉市、荆门市疫情防控。

  “同时,对列入内蒙古疫情防控物资生产重点企业名单的,通过重点产业资金,在企业技术改造、扩能增效、一次性奖励、贷款贴息,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和物流成本等方面予以支持,这些政策全部按照上限测算,共需要资金1.4亿元。”李玉洁如是介绍道。

  对于如何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李玉洁说,据人民银行呼和浩特市中心支行提供的最新数据,截止到目前,内蒙古8家银行支持35户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获得优惠贷款19.66亿元,预计贴息资金2030万元。同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通过与银行合作,实行线上审批绿色通道,免反担保等措施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并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个人和企业的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张舒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