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人:英雄护送英雄-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疫”中人:英雄护送英雄

来源:新华网
2020-03-26 15:59:26

  新华网评·“疫”中人|英雄护送英雄

  英雄护送英雄!

  送走时就约定接他们回家——这是“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在一个多月前许下的诺言。彼时,他正护送四川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和物资驰援武汉。近日,他带队执飞3U3104航班护送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三批撤离队员从武汉飞抵成都,兑现了当初的承诺。

  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英雄。危难之时,白衣战士逆风出战,他主动请缨护送;凯旋之日,白衣天使载誉而归,他践行诺言,护送他们平安归来。

  幸得有英雄的他们,山河终无恙!(文:徐可)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