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5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不涉及京内小区-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新增5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不涉及京内小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3-25 14:43:51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北京市疾控中心官方微信消息,3月24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报告5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例来自美国,2例来自英国、1例来自西班牙,不涉及京内小区。

  北京市疾控中心提示市民朋友,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切不可麻痹大意,要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配合辖区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少聚集,加强房间通风,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国外疫情进一步蔓延,境外输入病例持续增加。北京市疾控中心提示境外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就诊,长途旅行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入境来京人员要提前了解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规定,落实从北京口岸入境人员全流程、全封闭管理,依法申报个人健康信息,配合北京海关检疫和医务人员落实各项措施,并依法如实报告旅行史和病史。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