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境外输入增至9例-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境外输入增至9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3-23 17:56:46

  中新网济南3月23日电 (赵晓)据山东省卫健委消息,3月23日0-12时,山东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752例,死亡7例。至此,山东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实现“清零”。同时,该省新增巴基斯坦输入确诊病例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据临沂市卫健委发布,当地新增巴基斯坦输入确诊病例马某某,于3月19日由巴基斯坦乘坐航班TG346至泰国曼谷,3月20日由曼谷乘坐航班TG614抵达北京,经机场检疫入境体温正常后,由机场大巴集中转运至入境人员分流点。3月21日凌晨,临沂驻京工作专班安排一辆55座大巴车将马某某及其他入境人员共15人一同送回临沂。

  经实验室检测,马某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已转运至市级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患者为临床普通型。同车返回临沂的14名密切接触者一直在集中隔离观察中,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截至3月23日12时,山东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分别来自美国2例、英国2例、意大利1例、阿联酋1例、德国1例、法国1例、巴基斯坦1例,其中包括山东鲁能俱乐部外援费莱尼。

  根据山东鲁能22日发布的《俱乐部球员费莱尼核酸检测呈阳性》声明,俱乐部球员费莱尼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期间体温正常,无其他不适,正在指定医疗机构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

  目前,山东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8792人(含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尚有131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张舒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