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风景区扩大开放 温馨服务暖人心-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山风景区扩大开放 温馨服务暖人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3-20 20:21:13

  春日黄山,生机勃勃,游客畅游其中 张涛 摄

  中新网黄山3月20日电 (刘浩 侯晏)安徽黄山风景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以来,该景区相关部门统筹做好旅游服务工作。

  20日上午9点,在黄山云谷寺售票处、云谷索道站等处,各站点均有工作人员在耐心引导游客进行线上购票,进山游客按照景区的相关规定,按照不少于1米的间隔进行排队等候,并自觉接受体温测量、身份信息登记等程序。

  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为住店游客进行详细咨询解答 张涛 摄

  目前,黄山风景区增设了室外检票通道,对于乘坐索道的游客,该景区提倡游客采取“对角线”方式进行乘坐。

  黄山风景区内狮林大酒店、玉屏楼宾馆、白云宾馆已经恢复营业。除做好日常防疫工作以外,各家酒店通过个性化举措为游客提供温馨服务。刚刚恢复开业的白云宾馆,为每间客房配备了一次性口罩、矿泉水、水果及点心供住店客人使用,并提供游览线路指引等多项游客咨询服务。

  已恢复开放近一个月的狮林大酒店,近日来住宿和用餐游客逐渐增多,针对住店客人,酒店会把客人点的餐送到客房,倡导住客在房间里用餐;针对过路游客,酒店提供打包服务。同时,酒店餐厅目前已进行特殊布置,每个餐桌之间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并且提示客人每个餐桌只坐一人。

  游人在“梦笔生花”景观处摄影留念 张涛 摄

  初春的黄山,生机勃勃。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不少游客的好评;清朗的天气更是令游客心旷神怡。游客徜徉黄山美景中,视觉身心得到双重享受。六安游客李恒为此给他入住的白云宾馆写了感谢信,信上,李先生对该宾馆全体员工表示感谢,认为宾馆工作人员周到热情的服务让他们“温暖如春”。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