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湖北医疗队刚回安徽 “家乡味道”全椒小龙虾排上-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支援湖北医疗队刚回安徽 “家乡味道”全椒小龙虾排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3-19 19:24:25

  全椒县银花家庭农场的合作社员们正在收捕小龙虾。 沈果 摄

  中新网合肥3月19日电 (吴兰 沈果)3月19日,来自安徽全椒的小龙虾送到位于合肥半汤温泉疗养院的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的餐桌上。

  别时飞雪,归来春风!3月18日,374名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返回合肥,“水门”、铁骑、特殊机票,白衣战士们收到了欢迎回家的“最高”礼遇。队员们在工人半汤温泉疗养院刚刚度过回家的第一个夜晚,次日,来自全椒的美味小龙虾就送到了他们的餐桌上。

  大厨正在加工美味的小龙虾。 沈果 摄

  医疗队员费大为来自全椒县人民医院,老家就在全椒,他开心地说:“昨天返程的时候我还在和同事们开玩笑,准备隔离结束回家以后连吃10天小龙虾。真的没想到,家乡人民这么暖心,这么快就帮我们安排上了!”

  3月19日凌晨两点,全椒县十字镇百子银花家庭农场负责人张银花就开始戴上头灯,驾起小船,招呼合作社员们收捕小龙虾。

  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展示收到的“家乡味道”。 沈果 摄

  “听说这一批小龙虾是送给医疗队员们的,大家都非常激动。我们一定把个大肉多的挑选出来,让队员们吃好,吃饱!”张银花表示,全椒小龙虾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我们就想把第一批上市的小龙虾送给勇士们品尝。

  上午10点多,第一批清洗后的300多斤小龙虾送到了疗养院的厨房。红烧、清蒸、麻辣……工作人员将打包好的小龙虾送到队员的餐桌上。

  全椒小龙虾,致敬大英雄! 沈果 摄

  据全椒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该县向安徽乃至全国支援湖北的白衣战士发出诚挚邀请,只要您来,吃住全包!

  全椒小龙虾,致敬大英雄!据了解,全椒县将安排千斤小龙虾送到安徽省第四和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隔离住地,让每一个队员都能尽快吃上“家乡的味道”。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