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最前线】“战车”旁的一句承诺 “最美准新娘”含泪笑了-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战疫最前线】“战车”旁的一句承诺 “最美准新娘”含泪笑了

来源:央视网
2020-03-19 14:46:46

  央视网消息(记者 张恪忞 通讯员 钮颜蕊 梁小涵):“等你回来,我再跟你求婚!”在北京世纪坛医院送支援小汤山医院医护人员的“战车”旁,周围人的目光被这句话语吸引,说这话的小伙子是医院胃肠肝胆肿瘤外科95后护士李响的男朋友。

  李响在车内含泪点头声应了一句“好。”这对原本要在5月20日准备领证的准新人,片刻无言,却在同一时间露出了笑容。

  “我们还年轻,我们还有时间。疫情不会让爱情消散。”收到报名去前线支援的通知,李响就跟未婚夫商量,决定推迟婚期,报名参加支援行动。她说,在这个时候,既然医院选中了我,那么我定会尽己所能,竭尽全力帮助任何一个有需要的人,他们的痊愈对我来说是前行最大的动力。

  李响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也是科里的干练美小护,她和常人一般,有着一颗爱美之心,还喜欢追星。她没有三头六臂,亦没有刀枪不入的本领,不过是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褪去一身白衣,她也是被家人和男友捧在手心的小公主。美好的爱情不仅仅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更多的时候还是无条件的支持与尊重。

  3月15日清晨,北京世纪坛医院此次被派支援的医护人员准时抵达在集合地点,相关部门的主任、护士长及其同事前来送行。这是短暂的分别,也是尤为振奋人心的仪式。同科室的主任和护士长再三嘱咐李响,一定要注意安全,平平安安地去,健健康康地回。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最美准新娘,加油!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