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疫情跨国扩散 文旅部提醒充分评估出国旅游引发感染风险-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阻止疫情跨国扩散 文旅部提醒充分评估出国旅游引发感染风险

来源:央视网
2020-03-19 14:29:16

  央视网消息:在3月18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介绍了现阶段对于出入境游的相关管理措施。

  高政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为遏制疫情蔓延,文化和旅游部于1月24日发布紧急通知暂停旅游企业经营活动,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出入境旅游处于停滞状态。

  当前,外防输入已成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文化和旅游部将依托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密切关注其他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实时与在线旅游企业和平台、旅行社等联络,采取适当的、必要的措施,阻止疫情跨国扩散。

  3月17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部分疫情严重国家的旅游提醒,请中国游客及时关注境外疫情形势,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充分评估出国旅游引发的感染风险,暂勿前往高风险国家旅游。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