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有了韩文版-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有了韩文版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03-19 10:23:51

  人民日报海外版电 (吴爱玮)近日,国内首部韩文版新冠肺炎防疫图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韩文版)》(青岛出版集团)正式出版发行。

  目前,青岛大部分企业已复工复产,在青外籍人士不断增加。为做好外籍人士的防疫服务工作,青岛出版集团第一时间推出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韩文版)》。3月4日,受山东省外事办公室委托,青岛市外事办向韩国驻青岛总领馆赠送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韩文版)》,并通过总领馆转赠韩国驻中国大使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韩文版)》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为指导,新增了14天居家隔离健康指导和健康监测记录,是一本科学、实用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护手册。

  继韩文版之后,青岛出版集团还将陆续推出多个语言版本。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