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全省高三年级3月30日开学-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全省高三年级3月30日开学

来源:新华网
2020-03-18 17:23:18

  新华社西安3月18日电(记者许祖华)陕西省教育厅18日发布了《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要求,全省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分级分类错时错峰开学。其中,3月30日,全省高三年级开学,有条件的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4月7日,全省初三年级、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班开学。

  据介绍,陕西省中小学校其他年级和幼儿园开学时间不早于初三年级,具体时间由各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确定,原则上按照“中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其他年级-小学-国际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和幼儿园”的顺序错时错峰开学。高等学校开学时间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此外,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前,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正式开学前,大中小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按有关要求继续开展。

  陕西省教育厅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审慎确定开学时间,指导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一校一策”制定开学方案和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