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驰援湖北国家医疗队返程-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批驰援湖北国家医疗队返程

来源:新华社
2020-03-17 10:07:27

  新华社武汉3月17日电 (记者王作葵、李思远)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完成救助任务的各省驰援湖北国家医疗队将分批离开。根据安排,17日,41支国家医疗队3675人将踏上返程。这批医务人员在湖北武汉期间共支援当地14所方舱医院、7所定点医院。

  7时许,记者在武汉府河高速公路收费站看到,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车辆9辆、队员43人,整装待发。反复核对后,卡口执勤民警列队敬礼,目送车队离开。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