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要求机场排查登记近14日有海外旅居史人员-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要求机场排查登记近14日有海外旅居史人员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3-11 15:00:27

  近日,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做好公民从部分疫情严重国家返回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机场在疫情严重国家疫情风险未降低前,避免恢复或开通客运航线航班,减小入境来冀防控压力。

  各机场检疫站引导旅客详细登记“从哪来、到哪去”行动轨迹,重点掌握旅客近14日有无海外旅居史或海外人员密切接触史。各航司机组在旅客登机后排查登记,收集信息通过空管部门报告目的地机场,做好相关人员机上隔离和落地移交。

  截至3月9日,河北省各机场通过机上旅客问询、公安信息共享及检疫站严格筛查 ,共发现82名由外省入境后转乘国内航班入冀人员,石家庄机场、邯郸机场均为36人,秦皇岛机场6人,唐山机场3人,张家口机场1人。其中由日本来华共计19人,由韩国来华共计18人,其它国家或地区45人。各机场及时向地方政府疫情联防联控部门移交,已对上述人员进行隔离。

  (总台央视记者 钮立华 胡向春)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