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2020最治愈的照片”,主人公找到了……-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这张“2020最治愈的照片”,主人公找到了……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
2020-03-07 10:43:11

  昨天晚上,一张被称为“2020年最治愈的照片”迅速走红朋友圈并温暖了无数人,照片中一位躺在轮床上的患者手指夕阳,旁边身着防护服的医生驻足眺望,二人共同欣赏落日余晖。

  今天上午,央视财经记者来到了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采访到了照片中的主人公刘凯医生以及照片的拍摄者志愿者甘俊超。

  刘凯说:“患者是一位87岁的老龄患者,昨天带着老人去做CT回来的路上,我们正好看到了落日的余晖,老大爷非常高兴,我们就一起在楼下看了一会儿余晖,正好我身后的一位大学生护工志愿者,他帮我们记录下了这一刻。”

  对于拍摄照片的原因,志愿者甘俊超表示:“当时的想法没有太多,只是觉得太阳很好,刚好又是一个医生和患者的照片就拍了。”患者王先生视频连线的时候说今天比昨天好多了,还唱起了歌…

  来源:央视财经(ID:ccteyscj)

  记者:任永蔚 宁坤 高文鹏 苏童 徐欣宇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