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治愈出院107例-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治愈出院107例

来源:山西日报
2020-02-28 13:22:43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全省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累计治愈出院107例

  2月27日,我省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省累计治愈出院107例。

  2月27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太原市尖草坪区兴华北小区的曹某某及其妻子同时在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治愈出院。据悉,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2月7日发布通报称,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曹某某隐瞒、谎报疫情致60余人被紧急隔离,公安机关已对其立案侦查。

  2月27日,晋中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再度传来好消息,1名新冠肺炎患者在医护团队的精心诊疗下,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经评估,符合相关出院标准,于27日治愈出院。(曹秀娟 裴云锋 董冬梅)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