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 湖北郧阳网格员火线入党-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抗疫一线 湖北郧阳网格员火线入党

来源:中工网
2020-02-28 10:56:02

  2020年2月26日下午,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在34网格双桥巷值守现场为网格员彭芳举行火线入党仪式,彭芳成为自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阻击战以来,该区第一位火线入党的预备党员。

  彭芳今年27岁,是郧阳区城关镇体育场社区的一名网格员。从1月23日开始,郧阳区进入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阻击战防控疫情的布控实施阶段,彭芳负责体育场社区34网格双桥巷片区,34网格双桥巷片区有576户、2092人,彭芳与相关部门紧密协调,创造性的任命有担当善作为的17人担任楼栋长,69人五班倒,不仅把牢9个出口,还轮流负责入户调查、体温测量、解决居民生活的实际困难。彭芳率先垂范,积极和三联三包单位水利和湖泊局沟通协调,实现摸排全覆盖;由于严防死守落实到位,使34网格双桥巷37天来无疫情发生,取得抗疫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

  鉴于彭芳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阻击战以来的突出表现,郧阳区区委组织部批准网格员彭芳火线入党。(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周家山 )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