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位川籍明星齐上阵 与四川援湖北医疗队视频“谈心”-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15位川籍明星齐上阵 与四川援湖北医疗队视频“谈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2-27 15:21:03

  图为视频连线现场。四川省卫健委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15位川籍明星齐上阵 与四川援湖北医疗队视频“谈心”

  中新网成都2月27日电 (王鹏)记者27日从四川省卫健委获悉,一场持续近一个半小时的网络会面26日晚“上演”,四川省援湖北医疗队共计497名队员观看了15位川籍明星的视频慰问和连线,谈天说地、释放压力。

  据介绍,针对前方医疗队员身心疲惫、精神压力较大等问题,四川省卫健委组织、四川省卫生健康宣教中心承办了该活动。刘劲、李伯清、欧阳奋强、王迅、叮当、纪敏佳、孙艺洲、李易峰、廖健、“矮冬瓜”、王宝器、钟燕萍、万喜、马维维、麻花等15位川籍明星,纷纷发来爱心慰问小视频,把500人规模的微信群互动得热火朝天,让前线连续作战的“白衣战士”暂时遗忘了隔离病房里紧张的气氛。

  当晚,国家一级演员刘劲、著名散打评书艺术家李伯清两位四川健康行动宣教大使,不仅在500人微信群里与队员们互动谈心、加油鼓励,同时与前方20余名医护人员代表视频连线,表达了对“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同时嘱咐大家做好防护、保障安全。

  刘劲动情地为队员们喝彩鼓劲,夸他们像红军战士英勇无畏,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凯旋归来。李伯清在微信群里表演“报火警”,还唱起了歌,并承诺招待四川援湖北医疗队员回成都吃火锅、送画、听评书、结婚送视频祝福。

  截至2月26日,四川省援湖北医疗队、疾控队已有1457名医疗卫生人员先后驰援湖北。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