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5市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疑似病例为零-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5市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疑似病例为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2-26 13:43:45

  资料图:图为济南市民在小区办理出入证。 赵晓 摄

  (抗击新冠肺炎)山东5市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疑似病例为零

  中新网济南2月26日电(赵晓)据山东省卫健委26日消息,2月25日12-24时,山东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756例。记者梳理12日至25日近两周数据发现,济南、威海、聊城、菏泽四市已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现有疑似病例为零,加上一直保持零确诊和零疑似病例纪录的东营,共5市。

  据济南市卫健委消息,截至2月25日24时,济南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7例,治愈出院24例,现有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确诊病例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均已解除医学观察。

  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汲佩德在25日举行的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提高复工复产企业达产率是该市当前最紧迫的任务之一,济南正加快推动各类人员尽快返岗。督促指导各区县和企业落实好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因地因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为各类人员返岗提供便利条件。

  资料图:图为防疫人员正在为过往车辆司机测量体温。 梁犇 摄

  汲佩德表示,济南坚决纠正辖区内街道、社区、村委会不加甄别阻止人员出入的做法,坚决纠正“一刀切”交通管制行为;对省内来济返济人员,持有《山东省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不再隔离;外省(除湖北外)采取客运包车和定制化交通等“点对点”方式抵济的,不再隔离,促进各类人员尽快返岗。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