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雷神山医院病房内贴二维码 患者扫码入群-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雷神山医院病房内贴二维码 患者扫码入群

来源:中工网
2020-02-17 11:21:19

  中工网讯(记者 张翀 通讯员 李晗 高翔)记者从武汉雷神山医院了解到,为了安抚患者的焦虑情绪,医护人员采取多种方法,帮助他们安心配合治疗。“加油,我们一直都在!”、“医患同心,平安回家!”……近日,武汉雷神山医院感染科15病区的病房窗户上,出现了近百张写有鼓励话语的贴纸。住院患者刘先生表示,看到这些朴实而真诚的祝福,心里暖暖的。

  该病区护士长黄燕华表示,2月9日起,病区的24间病房陆续接收了46位新冠肺炎患者,大部分都是轻症,为了鼓励患者积极配合治疗,让他们感受到医护人员的关怀,病区护士们在护理工作之余,将祝福话语用记号笔写在五颜六色的贴纸上,再贴在窗户的玻璃上,患者每天都能感受到温馨的祝福。

  “各位叔叔阿姨兄弟姐妹大家好,欢迎来到15区病房大家庭……”该病区的医护人员建立医患交流微信群,并在每一间病房内贴上了二维码,大部分患者都扫码入群。患者在日常生活用品上的需求,都可以发在微信群里,有医护人员帮助解决;医护人员也将健康宣教的内容,通过微信传递给患者。“医护人员,你们辛苦了”、“向全体医护人员致敬,你们让我们有战胜病魔的勇气”在微信群里,许多患者每天都有发布感谢和慰问医护人员的内容。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