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人!江西省对口支援湖北随州医疗队再出征(图)-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128人!江西省对口支援湖北随州医疗队再出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2-11 21:36:03

 11日下午,由江西全省10个设区市的128名队员组成的江西省对口支援随州医疗队在南昌集结出发。 刘占昆 摄

  (抗击新冠肺炎)128人!江西省对口支援湖北随州医疗队再出征(图)

  中新网南昌2月11日电(记者 刘占昆)11日下午,由江西全省10个设区市的128名队员组成的江西省对口支援随州医疗队在南昌集结出发,奔赴湖北随州市援助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这是江西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也是江西对口援助随州市的第二批医疗队。128名队员中含有医生49人、护士76人、技师3人,分别来自于江西省内10个地市。其中,中共党员37人,中级及以上职称79人,主要来自呼吸内科、感染科、重症医学科、CT影像科、院感科等专业科室。

  这是江西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也是江西对口援助随州市的第二批医疗队。 刘占昆 摄

  “面对病毒,避险是人的本能,但是冲到一线,是职业精神对我们的呼唤。”来自江西赣州市肿瘤医院的成娟表示,“想说的太多,又说不出来,惟愿家人勿念,惟愿家人健康,惟愿人人平安!”

  图为来自江西省疾控中心的三位医护人员将随队奔赴湖北随州援助疫情防控等工作。 刘占昆 摄

  记者了解到,按照国家卫健委统一安排,由江西省对口支援湖北随州市。2月7日,江西省已经有135名医务人员到达湖北随州市,目前已深入到各个定点医院开展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