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加码鼓励疫情防控物资项目提速-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加码鼓励疫情防控物资项目提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2-11 14:16:56

  (抗击新冠肺炎)山西加码鼓励疫情防控物资项目提速

  中新网太原2月11日电 (记者 李新锁)11日,山西省工信厅对外发布消息,在2月7日出台奖励政策支持山西企业生产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基础上,山西再次出台资金奖励政策,推动防疫物资项目在疫情期间加快建设和投运步伐。

  2月10日,山西省工信厅正式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疫情防控重点应急物资保障项目奖励的通知》(简称《通知》),鼓励山西口罩、防护服建设项目和防疫物资系统项目提速。

  山西省工信厅介绍,为提高山西疫情防控重点应急物资保障能力,山西省级技术改造专项资金设立疫情防控重点应急物资保障专项。

  上述《通知》明确,奖励政策支持对象分为疫情防控重点应急物资保障建设项目、疫情防控重点应急物资保障系统项目两类。

  其中,疫情防控重点应急物资保障建设项目产品为防护服、口罩,项目须为在建项目或2019年1月1日后完工项目,且没有获得过其他省级财政资金支持,同时项目承担单位未列入“信用中国(山西)”网站失信黑名单。

  疫情防控重点应急物资保障系统项目包括,疫情防控重点应急物资保障数据统计分析系统、视频监测系统,且在山西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项目承担单位未列入“信用中国(山西)”网站失信黑名单。

  符合条件企业可在山西各市工信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组织下,开展“线上+线下”申报、审核工作。

  山西省工信厅明确,奖励项目须在疫情期间投产或部分投产,产出检验合格的口罩、防护服,并由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药和物资保障组专班统一调配。对未在疫情期间产出检验合格产品或产品不服从统一调配的,将追回奖励资金。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