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长:坚持良好习惯 维护优良秩序 阻断疫情传播-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市长:坚持良好习惯 维护优良秩序 阻断疫情传播

来源:北京日报
2020-02-11 09:36:23

  陈吉宁“四不两直”检查公共交通秩序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良好习惯 维护优良秩序 阻断疫情传播

  本报讯(记者 王皓)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以“四不两直”形式检查早间公共交通秩序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积极动员全市人民共同参与、支持防疫工作,坚持巩固疫情防控过程中形成的良好卫生习惯,自觉维护优良有序的城市运行秩序,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陈吉宁乘坐地铁13号线并换乘4号线来到北京南站,沿途实地察看复产复工后地铁客流情况,检查地铁入口测温、安检和站内客流引导服务等工作,向站台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客流高峰时段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陈吉宁叮嘱地铁工作人员,要坚持做好入口测温,提示乘客戴口罩进站乘地铁,以良好工作态度赢得广大乘客的理解与配合。在北京南站,陈吉宁还随机察看了站内几家商户的营业情况,对他们认真落实单位责任、做好健康防护,为旅客提供方便贴心的服务给予肯定。

  陈吉宁又乘坐公交20路检查运行情况,并向乘客了解乘坐公交车出行情况。陈吉宁指出,大家都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健康出行等各个方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深入做好健康管理工作,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