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80例-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80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2-10 08:42:03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吉林省卫健委网站消息,2月9日0-24时,吉林全省新增确诊病例2例(长春市2例),由疑似病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在密切接触者中主动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出1例。新增出院患者7例(长春市5例,延边州2例)。

  截至2月9日24时,吉林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0例,累计治愈出院12例(长春市6例,吉林市2例,延边州2例,松原市1例,公主岭市1例),死亡1例(四平市),现在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67例。其中长春市33例,吉林市3例,延边州3例,四平市11例,通化市3例,白城市1例,辽源市6例,松原市1例,公主岭市5例,梅河口市1例。在院治疗确诊病例中,62例为普通病例,2例为重症病例(长春市1例,松原市1例),3例为危重症病例(长春市1例,白城市1例,公主岭市1例)。

  上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806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732人,正在指定地点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074人。累计在密切接触者中主动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出感染者10例。

  2月9日0-24时,吉林全省原有56例疑似病例中,转为确诊病例1例,排除疑似病例30例;新增疑似病例15例;现有疑似病例40例,已全部隔离治疗,目前正在进一步明确诊断。

  病例1,女,1942年出生。近期无外出旅居史。1月22日曾在百屹会馆洗澡,1月24日曾与家人在天下晓酒店(南湖大路店)大厅就餐。住址为长春市南关区东岭南街顺达小区。

  病例2,男,1968年出生。系2月9日吉林省通报的长春市参加居然之家年会的确诊病例父亲,有共同生活史。住址为长春市经开区首地首城。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