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已有60余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冈已有60余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新华网
2020-02-07 10:30:39

  新华社武汉2月6日电(记者徐海波、骆慧)2月6日15时,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首批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截至5日24时的统计显示,黄冈市累计治愈出院62例。这意味着,黄冈市已有至少66名患者治愈出院。

  支援黄冈的山东医疗队医生耿治英介绍,从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治愈出院的首批4名病例包括2名男性和2名女性,最大者年龄59岁,最小者年龄33岁。患者入院后,医院对其予以抗病毒及支持治疗。经积极救治和细心护理,复查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呈阴性,肺部病灶较前吸收减少,体温正常超3天,无咳嗽咳痰,无呼吸困难,达到出院标准。

  连日来,黄冈市蕲春、浠水、黄梅、武穴、红安等各县市陆续有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月5日14时许,蕲春县首批4名新冠肺炎患者从蕲春县人民医院康复出院。一名康复患者动情地说,“非常感谢医护人员精心的治疗和细心的照顾。经过治疗之后,感觉病毒并没有那么可怕,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个病毒。”

  截至5日24时,黄冈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07例。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