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多地出台最严出行管控措施 要求居家防护14天-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多地出台最严出行管控措施 要求居家防护14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2-04 09:28:52

  中新网福州2月3日电 (记者 龙敏)继湖北黄冈、浙江温州后,福建省松溪县、武夷山市、寿宁县等多地出台最严出行管控措施。

  南平市松溪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称,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县居民从2月2日零时起至2月16日零时,居家自我防护14天。每户家庭(居家隔离家庭除外)每天可指派一名家庭成员上街采购生活物资,其他人员除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生病就医,在农贸市场、超市和药店上班外,不得外出。

  武夷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报,即日起在武夷山市辖区范围内,实行市民群众出行管控措施,即日起至2020年2月16日零时,每户家庭(居家隔离家庭除外)每天可指派一名家庭成员上街采购生活物资,其他人员除疫情防控需要、生病就医、在农贸市场、超市和药店上班,不得外出。

  宁德市寿宁县也通报,对福建省外疫情重点区域进入寿宁县人员一律劝返。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