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新增8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91例-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新增8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91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2-01 13:45:11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云南卫健委网站消息,1月31日12时至24时,云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新增病例8例。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1例,除治愈出院1人外,现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现有危重3例、重症5例,无死亡病例。现有疑似病例228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2642人。确诊病例中,昆明市30例、西双版纳州12例、玉溪市7例、保山市7例、昭通市6例、大理州6例、丽江市6例、曲靖市5例、红河州4例(含治愈出院1例)、普洱市4例、德宏州3例、临沧1例。

  新增确诊患者情况:

  第84例:25岁男性,浙江乐清人,住武汉市。1月23日自驾出发途经湖南、曲靖、大理,于24日到达临沧市耿马县,27日出现咽干、咳嗽症状主动到耿马医疗机构就诊后收治入院隔离治疗。为临沧市报告首例确诊病例。

  第85例:67岁女性,湖北武汉人,为第81号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一同跟团到云南旅游,经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发现,昆明医疗机构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第86例:79岁女性,湖北武汉人,系第81号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一同跟团到云南旅游,经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发现,昆明医疗机构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第87例:51岁女性,昆明官渡人,住昆明市五华区丰宁街道。1月19日从昆明乘机到湖北黄石,1月22日乘机返回昆明,1月30日出现发热等症状,到昆明医疗机构就诊后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第88例:3岁女童,昆明官渡人,家住昆明市官渡区小板桥海伦国际小区。2019年12月14日随母亲至广东探亲,2020年1月16日随母亲自驾从广东到湖北随州,1月24日回到云南陆良,1月26日返回昆明,1月30日出现呼吸困难和发热症状,1月31日到昆明医疗机构就诊后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第89例:39岁女性,湖北武汉人。1月21日从武汉乘机到达腾冲,入住镇安镇,后经防疫排查居家隔离观察,1月27日到龙陵县留观点隔离,1月31日在龙陵县医疗机构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第90例:34岁女性,云南昆明人,住昆明市盘龙区,系第75号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31日在昆明医疗机构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第91例:70岁女性,云南玉溪人,住玉溪红塔区。1月19日与来自武汉的亲戚同住,为疑似病例(其丈夫)的密切接触者,1月31日在玉溪医疗机构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