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水果来啦!广西铁路发出首趟支援武汉的冷链民生物资专列!-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蔬菜水果来啦!广西铁路发出首趟支援武汉的冷链民生物资专列!

来源:中国铁路
2020-02-01 13:34:49

  1月30日17时45分,广西首趟驰援湖北武汉果蔬冷链集装箱专列由南宁国际铁路港发出,开往武汉吴家山站,这是广西铁路发出的首趟支援武汉的冷链民生物资专列。

  这列满载202吨毛节瓜、西葫芦、莴笋、西红柿、海鸭蛋等冷链民生物资专列,由10个40英尺集装箱组成,实行点对点全程冷链运输,预计35个小时后抵达武汉吴家山站。届时将通过汽车运往武汉各大市场,为武汉当地民生物资提供补给。

  据了解,为支援武汉当地市场供应,广西快速集结南宁武鸣、百色田阳、贺州和防城港等地的多种新鲜果蔬,1月30日运抵南宁国际铁路港后,被等候的装卸工人迅速分理、装上集装箱,并吊装上火车。

  为确保此批民生物资即到即装即发,广西铁路部门开辟绿色通道,强化列车运行组织,倒排装卸作业时间节点,合理安排装卸作业劳力,对民生物资实行优先集结、优先装运、优先开行的“三优先”原则。成立党员突击队强化运输过程各环节作业组织,全力支援武汉地区重点物资运输工作。在铁路和各方的全力保障下,这批民生物资全程运行时间较其他货物压缩25小时。

  这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这是一次星夜兼程的驰援

  众志成城,与时间赛跑

  奋勇逆行,挺央企脊梁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