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武汉 百果园联合美团外卖为最一线医护人员送水果-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武汉 百果园联合美团外卖为最一线医护人员送水果

来源:北国网
2020-02-01 11:33:31

  为助力最前线医护人员,1月30日起,百果园联合美团外卖,每日为武汉多个重点医院及支援医疗队送去600多份水果。昨天下午首批水果已经送达医护人员手中。

  百果园相关人士介绍,本次捐赠行动将会持续做下去。配送的水果主要有车厘子、香蕉、砂糖橘等,为了方便医护人员食用,同时有营养保障。配送前,百果园会提前做好标准份预包装,再由美团外卖骑手配送给医护人员,做到人手一份。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据悉,从武汉疫情爆发至今,百果园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并努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武汉,百果园许多门店一直在坚持营业,全国其他地区的4000多家门店也在正常营业。以保障水果新鲜供给,稳定市场价格,满足顾客所需。有武汉顾客这样反馈道,“在家里隔离很害怕,不知道外面情况怎么样。但看到百果园每天都在开门,心里就多了一份安心。”

  为了保障一线员工的健康和生活,在前期,百果园内部成立了以公司领导班子为核心的疫情应急小组,协调全国区域各资源支持关注武汉区员工。百果园相关人士介绍,通过集团与区域联动,在生活上,给门店员工提供米面、蔬菜等物资供给,尽最大限度保障武汉区域员工的生活。疫情防护上,每日进行体温等上岗前的严格检测,对门店及宿舍进行消毒升级,努力照顾好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员工。

  据了解,这次联合美团外卖送水果,并不是百果园第一次助力武汉,从大年三十开始,百果园已陆续为武汉捐赠了10万副医用口罩并追加了100万元的款物捐赠,将用于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