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通报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死亡情况-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通报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死亡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27 14:23:33

  中新网海口1月27日电 (记者 洪坚鹏)记者从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7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7日7时,海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1例,重症病例4例,死亡病例1例。海南省卫健委还通报了首例死亡病例的具体情况。

  据介绍,从2020年1月26日16时-27日7时,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9例,重症病例3例,死亡病例1例,无出院病例。

  海南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金玉明在发布会上介绍,死亡病例徐某某,女,80岁,基础疾病为脑梗,并瘫痪在床。徐某某一家三人1月17日从湖北武汉自驾到海南澄迈,其儿子1月19日出现不适症状,被诊断为疑似病例收治到海南省人民医院隔离,徐某某及儿媳居家隔离观察。后其子两次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月26日解除隔离出院,其儿媳目前身体无异常。徐某某本人1月27日凌晨1时许突发不适症状,送医时已经昏迷,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经相关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核酸检测为阳性。

  据了解,海南已确诊病例中30例都有明确的湖北旅居史。

  余下1例为琼中某卫生院的内科医生,其1月18日开始发热,自行打点滴退烧的同时仍在接诊病人。22日到儋州就医,随后被确诊。该病例并无湖北旅居史。据了解,当地1月份以来有30人从武汉来琼,目前这30人仍在接受隔离观察。

  同时,与这名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已全部被隔离观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