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新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26日新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27 10:07:26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新疆卫健委网站消息,2020年1月26日0-24时,新疆自治区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新增重症病例1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0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乌鲁木齐市1例;新增重症病例中,乌鲁木齐市1例。

  网站截图

  截至1月26日24时,新疆自治区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累计死亡病例0例,累计出院病例0例。确诊病例中,乌鲁木齐市4例、伊犁州1例;重症病例中,乌鲁木齐市1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0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0人,现有20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