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企安踏集团捐赠千万元助抗疫前线医务工作者-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闽企安踏集团捐赠千万元助抗疫前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26 13:09:41

  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认捐书 供图 摄

  中新网厦门1月26日电 (杨伏山 田郴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国知名体育用品集团——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

  该集团26日介绍说,已于25日作为首批捐资企业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于26日早上,在中华慈善总会收款帐号公布后第一时间付款到位),在总会机构内下设“新冠肺炎医护人员救助及奖励专项基金”,用于救助在“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中奋勇作战的一线医护人员,奖励表彰在此次疫情中做出重大贡献的一线医护人员。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称,在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医护人员是救助工作的关键力量,希望这笔专项基金能够给前线的医务人员提供到帮助和支持。

  据悉,此次捐款也将作为中华慈善总会的首批捐赠善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