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新增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全省共5例-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新增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全省共5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25 15:46:53

  中新网贵阳1月25日电(记者杨茜)25日,贵州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1例确诊病例。

  患者张某某,女,21岁,现居黔西南州安龙县,发病前有武汉居住史。1月22日出现发热症状后到定点救治医院初次就诊。目前患者病情平稳。

  经排查,该名患者有21名密切接触者,相关部门已对全部密切接触者采取隔离观察措施。防控和救治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截至25日14时,贵州省共有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其中,贵阳市1例,铜仁市2例,黔南州1例,黔西南州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0人,尚有11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