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政紧急下达疫情防控补助资金3000万元-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财政紧急下达疫情防控补助资金300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25 13:47:45

  中新网南昌1月25日电 (记者 王剑)江西省财政厅25日上午消息,按照江西省委、省政府紧急部署,该省财政近日迅速下达第一批疫情防控补助资金3000万元,全力支持全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据江西卫健委网站消息,2020年1月24日0—24时,江西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抚州市3例、赣州市2例、上饶市2例、南昌市1例、九江市1例、景德镇市1例、宜春市1例。

  截至1月24日24时,江西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8例(含重症病例4例)。其中:景德镇市、赣州市、宜春市、上饶市为首次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中,抚州市4例、南昌市3例、九江市2例、赣州市2例、上饶市2例、景德镇市1例、萍乡市1例、新余市1例、宜春市1例、吉安市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8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9人,尚有46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江西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25日称,将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对预算安排、资金拨付、政府采购等涉及财政保障事项,启动绿色通道,确保财政资金、防控物资等及时快速有效到位,以最大的力度支持全省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