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已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6例-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已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6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24 11:23:20

  微博截图

  中新社北京1月24日电 (记者 杜燕)截至23日24时,北京市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6例,其中外地来京人员7例。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4日凌晨通报,从1月23日14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均为男性,年龄从21岁至65岁,均有湖北接触史,经疾控中心检测和专家组评估确诊,均已送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救治。

  截至23日24时,北京市累计确诊病例26例,其中西城区3例、朝阳区3例、海淀区3例、丰台区2例、石景山区1例、通州区2例、顺义区1例、大兴区2例、昌平区2例,外地来京人员7例。

  轨道交通是市民的主要出行方式,也是人流聚集场所。记者在地铁站看到,为有效防控疫情,地铁上岗员工均佩戴口罩。在地铁公共区域,工作人员对车站出入口、手扶梯、自助机具、公共卫生间等区域和设备设施进行消毒,频次为每日三次。尤其是每位旅客都要通过的车站安检设备,确保每小时消毒一次。

  记者了解到,地铁车厢在列车上线运营前、回库后均进行消毒,并在每节车厢内风挡玻璃处(或通道连接处)张贴消毒标志,明确消毒日期。北京市的公交车同样每天要消毒。

  北京教育部门发布十项工作举措,包括全面了解师生假期外出情况、做好师生返京工作预案等严加防控。

  北京春节活动向来丰富多彩,庙会是特色项目。但今年,北京取消包括庙会在内的大型活动。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国家图书馆等文化场所暂时闭馆,诸多旅游景区暂停营业。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