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目前共确认10例-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目前共确认10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22 07:53:40

  中新网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 杜燕)21日23时许,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北京市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截至21日18时,北京市共确诊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表示,此次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中,患者均曾赴武汉后返京。

  据介绍,北京市丰台区37岁男性患者,于1月10日赴武汉出差,1月11日返回北京,1月14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20日在北京市医疗机构就诊;

  海淀区39岁男性患者,于1月3日赴武汉出差,1月4日返京,1月9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14日在北京市医疗机构就诊;

  西城区56岁男性患者,于1月8日赴武汉出差,1月16日返京,当日出现发热和呼吸道症状,1月20日在北京市医疗机构就诊;

  通州区18岁女性患者,1月12日赴武汉学习,1月17日返京,1月19日出现发热和呼吸道症状,1月20日在北京市医疗机构就诊;

  海淀区32岁女性患者,于1月13日赴武汉旅游,1月17日返京,在武汉期间已出现呼吸道症状,1月20日在北京市医疗机构就诊。

  根据临床症状和流行病学调查,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专家组评估,以上5名患者2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5名患者病情平稳,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现已对21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20日,北京市先后确认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出,截至21日18时,北京市共确诊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