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减少春节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市减少春节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20-01-21 18:49:31

  新华社武汉1月21日电(记者廖君、喻珮)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1日通报,武汉将加强春节期间人群集中活动管理,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减少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取消春节期间归元寺祈福等活动。

  原定于20日启动的“浓浓中国风,暖暖江城情”2020春节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延期举行。此前这项活动已免费送出20万张文旅惠民券,目前已预约成功的3万多名游客,其入园(场)资格顺延至下一次文旅惠民活动。

  记者从武汉一些热门文化场馆和旅游景点获悉,各场馆、景点正在研究或已启动应对措施。比如,归元寺群众活动是春节期间武汉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自发性群众活动,归元寺2019年春节期间迎接游客达70万多人次。目前归元寺公布停止对外开放,针对网上预订春节期间门票的游客,归元寺将及时返还购票费用。

  湖北省博物馆21日已临时关闭人员集中、较为封闭的编钟演奏厅,博物馆入口处设置测温仪,工作人员和游客需佩戴口罩进馆。从游客线上预约情况来看,春节期间即将赴湖北省博物馆游览的外地游客数量非常少,未来一周内,剩余票数显示均为9800张以上(一天发放线上门票10000张)。记者了解到,除了除夕当天常规闭馆以外,湖北省博物馆或将于年初一持续闭馆、延期对外开放。

  在文艺演出方面,武汉市直院团、春节期间城市剧场周周演、进景区、送戏下乡等所有演出取消。如广受群众欢迎的、武汉说唱团贺岁剧《海底捞月》春节演出取消。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