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多方力量增援伽师 救援工作仍在持续(图)-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多方力量增援伽师 救援工作仍在持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20 13:32:41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20日电(王小军 秦晓壮 孙康康)新疆伽师县发生6.4级地震后,多方力量增援伽师县,救援工作仍在持续中。

  20日5时许,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克苏大队出动6人,经吐和高速向喀什地区伽师县开进,于9时44分抵达伽师县西克尔库勒镇,经救援人员发现,314国道因地震导致多处路面损坏,目前正在排查受灾情况。

  新疆克州消防救援力量抵达震中,积极参与抢险救灾中。新疆克州消防救援支队四级指挥员丁羽翔介绍,受灾居民已转移到伽师县了,目前救援力量正在对受灾房屋进行逐一排查,看看有没有被困人员。

  丁羽翔说:“我们在震中西克尔库勒镇西克尔村东侧路边的地方搭建了帐篷,饮食保障车也已经开工了。附近有居民如果需要用餐的话,也向他们开放,来我们这里免费领取食物。”

  据了解,截至目前,经当地政府初步排查,地震造成1人重伤、2人轻伤,具体灾情损失正在进一步核查。

责任编辑:张舒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