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为去年国内最热旅游目的地-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为去年国内最热旅游目的地

来源:北京日报
2020-01-18 09:29:18

  北京日报讯(记者 潘福达)告别走马观花的旅行,中国游客2019年玩得更有个性、更具品质。穷游网昨天发布《会玩的中国人:2019年旅行图鉴》,穷游站内数据显示,一年出游5次以上的用户达46.4%,旅行呈现高频趋势,北京以绝对优势占据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榜单首位。

  在十大旅游热门国家排名中,“四小时飞行圈”内极具性价比的日本、泰国成为榜单前二,马来西亚也拥有一席之地。故宫和国庆阅兵两大热点,使北京占据国内热门目的地首位,“时尚之都”上海、“美食之都”成都紧随其后。网红城市重庆和西安受到年轻人追捧,进入热门城市前十名。

  作为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免签政策使塞尔维亚、波黑、黑山旅游热度持续上升,成为中国游客青睐的新晋小众目的地。中亚枢纽国乌兹别克斯坦今年起对中国公民实施7日免签,有望成为今年热门出境游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