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南海鲜城正式休市整治 商户:配合政府-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华南海鲜城正式休市整治 商户:配合政府

来源:武汉晚报
2020-01-02 15:26:03

  武汉华南海鲜城 1月1日起正式休市整治

  武汉晚报讯(记者黄琪)1月1日上午,记者接到线报,称华南海鲜市场即将休市。记者前往探访,发现线报属实,所有商户正在忙着关门前的整理,将一箱一箱的货物搬运到货车上。

  1月1日清晨,武汉市华南海鲜市场的商户正忙着休市整治前的最后整理工作 记者黄琪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华南海鲜市场内部一片忙乱,路面更加泥泞。

  一家水产店的年轻老板说:“马上关门,我们一定配合政府!”另一家杂货店的老板边搬货边说:“有疫情,赶紧走!”

  1月1日清晨,商户正在配合管理部门休市撤离 记者黄琪 摄

  华南海鲜市场门口张贴着“关于休市整治的公告”,内容是“根据国务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规条例的规定及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当前我市肺炎疫情的情况通报,经研究,决定对华南海鲜批发市场实行休市,进行环境卫生整治。请广大商户积极配合,开市时间另行通知。”落款是武汉市江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汉市江汉区卫生健康局。记者给其中一家执法单位致电采访,但负责人由于繁忙挂断了电话。1月1日休市公告张贴出来后,附近路过的居民纷纷予以肯定,表示“应该休市整治!”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