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头条-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头条

  • 迈向老龄社会,农村老人如何不掉队?

    应对人口老龄化已成为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议题。民政部养老服务司负责人透露,根据相关预测,“十四五”期间,全国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值得关注的是,国家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
    2020-11-11 09:24:31

  • 全国县域将建设1500个返乡入乡创业园

    日前,农业农村部联合科技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自然资源部、商务部和银保监会等7部门印发《关于推进返乡入乡创业园建设 提升农村创业创新水平的意见》。
    2020-11-10 22:00:11

  • “双十一”,“买买买”变成“算算算”?

    年度“剁手节”“双十一”又来了!定金、尾款、津贴,你都知道吗?“养猫”、组队、领红包,你都做了吗?跨店满减、新人优惠、限时秒杀,你都试了吗?
    2020-11-10 19:02:45

  • 化解入职体检“一号难求”,不妨多一些变通思维

    朋友圈里经常有人吐槽体检难约。连日来,记者走访北京一些医疗机构体检中心和部分社会化体检服务机构发现,除上半年疫情积压了不少团体、个人体检,导致本市体检机构“一号难约”的。
    2020-11-10 08:07:13

  • 前10月全国水利建设完成投资5170亿元

    水利部9日公布,今年1月至10月,全国水利建设完成投资5170亿元,水利有效投资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0-11-09 22:08:22

  • 九部门: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积极推广以工代赈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央农办、财政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林草局、国务院扶贫办等部门和单位印发实施了《关于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积极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的意见》。
    2020-11-09 20:48:16

  • 有的耗时四五年,工伤“先行支付”咋这么慢

    根据《社会保险法》,职工所在单位未依法缴纳工伤保险费,发生工伤事故的,由用人单位支付工伤保险待遇。用人单位不支付的,从工伤保险基金中先行支付。不过现实中。
    2020-11-09 07:46:33

  • 人难招人难管 养老家政服务之痛如何解?

    从养老护理到家政服务、从婴幼儿照护到健康照护,近年来生活性服务业需求激增、人员缺口巨大。但服务人员技能低、服务差、收费乱等现象始终突出,人难招、人难管、人难留问题迟迟难解。
    2020-11-08 17:19:11

  • 均价700元的冠脉支架能否用得上、用得好?

    均价从1.3万元跌到700元——首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的冠脉支架在天津开出令人震撼的“地板价”。与2019年相比,相同企业的相同产品平均降价达93%。
    2020-11-08 07:50:33

  • 2020年秋粮收购全面展开 收购资金充足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昨天(6日)发布消息,目前全国秋粮收获基本结束,收购工作全面展开。截至10月底,主产区入统企业累计收购秋粮2163万吨,同比增加95万吨。
    2020-11-07 07:36:00

  • 北京: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可以评职称了

    北京市人社局今天发布《工程技术系列(人工智能)专业技术资格评价试行办法》,新增设人工智能专业职称,并正式发布分类评价标准。
    2020-11-07 07:11:02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