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饭店协会发倡议:制止餐饮浪费-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饭店协会发倡议:制止餐饮浪费

来源:央视网
2020-08-15 15:10:55

  原标题:中国饭店协会发布倡议:制止餐饮浪费 倡导绿色消费

  央视网消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近日,相关行业协会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发布倡议书等方式积极营造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餐饮风尚。

  13日,中国饭店协会发布了《关于制止餐饮浪费、倡导绿色消费的倡议书》,提到饭店餐饮业要通过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积极营造文明用餐、节俭消费的良好氛围。在订餐、点餐、加餐等环节及时提醒顾客理性消费,并在餐后主动提供打包服务。中国烹饪协会近日也发布倡议书,倡导广大餐饮服务单位自觉将厉行节约纳入餐饮生产、加工、服务的全过程,全程节约,减少餐厨垃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