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个省份及新疆兵团零新增 武汉现有重症比例降至22.0%-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23个省份及新疆兵团零新增 武汉现有重症比例降至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2-25 16:57:06

  中新社北京2月25日电 (记者 李亚南)在25日召开的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表示,2月24日全国23个省份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零新增,武汉现有重症病例占确诊病例的比例降至22.0%。

  除湖北以外,全国新增确诊病例9例,新增疑似病例157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重症病例数减少34例。湖北省以外,有7个省份新增确诊病例数均在2例及以下,23个省份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确诊病例。

  进入2月以来,武汉现有重症病例占确诊病例的比例从2月11日的最高点31.6%波动下降至2月24日的22.0%,最近3天下降趋势明显。湖北其他地市和全国其他省份现有重症占比2月7日以来保持稳定,2月24日分别为11.8%和10.5%。

  米锋表示,通过采取基础医学与临床实践、前方临床救治与后方多学科支持、医疗与护理、医疗与管理相结合的治疗措施,有效避免了轻症患者转为重症,重症患者救治效果逐步提升。

  截至2月24日24时,据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全国现有确诊病例47672例,其中重症病例912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7323例,累计死亡病例2663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7658例,现有疑似病例2824例。其中,湖北新增确诊病例499例,累计确诊病例64786例。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