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查,武汉打响抗“疫”保卫战!-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排查,武汉打响抗“疫”保卫战!

来源:新华网
2020-02-11 07:29:46

  2月9日,武汉市江岸区花桥街道志愿者在对街区进行排查。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干部下沉、夯实社区,基层筛查、集中收治,各方支援,形成合力,推进‘四类人员’分类集中收治,意味着救治工作逐步迈向有序,逐步形成有序的梯度管理。”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杜志章说。

  从一个患者,到一个家庭,到一个小区,再到一个片区……总攻号吹响了,一个个社区正日益变成防疫的坚强堡垒,一道道抗疫的人民防线正在形成。

  与疫魔的胶着对垒,艰苦鏖战,将随着保卫战战力的增强而被战胜。

  武汉保卫战,战事方殷,硝烟正浓……(采写记者:周甲禄、李劲峰、侯文坤、李思远、李伟、廖君、冯国栋、王作葵)

1 2 3 4 5 6 共6页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